北云舒

【苏靖微首】嫌疑

沉迷背诗长篇暂缓,微小说凑个热闹。

现代AU,设定参照https://rongye8910.lofter.com/post/1e055a89_eea09da1

全文291字。


当萧景琰睁开眼睛时,列战英已经坐到他的病床边:“萧队,好一点没?”

萧景琰没跟他客套,挣起身子喝了口水,直接开问:“你觉得梅长苏这个人怎么样?”

“您怀疑他?”

“他打枪跟我们新兵连是一个路数,之前商量计划的时候,我想说的,他都能猜到。这人跟我一样是科班出身的,当初在一线做过,错不了。这样的人,呵……哎,说着呢,他醒了没?”

“还没有。他伤到头部了,大夫说就算是救过来,也是植物人了。——对了,那天佛牙一直守着他,这两天他在ICU,佛牙连饭也不吃了,难过得很。”

萧景琰惊异道:“咦,这可奇了……”

俩人又说了一会儿。此时的萧景琰并不知道,那个人就是当初给他讲题的邻家哥哥,而他也永远不会知道了。



——完——

评论(7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