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云舒

神探梅长苏-简介

一个说新不新的长篇脑洞,去年写论文期间大致成型的。

虽然仍然有个夭寿的长篇……但是我想如果不开始写这辈子可能都不一定有机会写了

串烧了我喜欢的两部剧,当《漕渠魅影》的故事被串入琅琊榜,故事又将如何走向?雪冤换天之事,又将如何展开?

从苏兄回金陵的第一个春节前开始搞事,主线在九安山之后拐回原剧,后面个别情节异同但整体走向一致。

淮北私盐,岭南黑火,魑魅肆狂,黎民多艰,且看神探团队如何从重重迷雾中抽丝剥茧,拨云见日,攘除奸凶,保家卫国!

欢迎两部剧双料粉丝们  @芍之妖妖  @芳华水恋 @枕霞旧友的小屋  @似雪非雪暗香来  @玉鸾琼佩   @思远人 @麻雀船长  @和守月 以及曾经吃过这口安利的 @殿下的双弦弓  @交辉主人 (还能艾特谁……喜欢的亲可以关注该tag)欢迎定向越野猎梗活动!

楔子在此https://rongye8910.lofter.com/post/1e055a89_12dc7398

评论(13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