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云舒

猜剧情(大概率剧透,慎入)

才补课到十五集。

没补剧并且想补剧的别手贱点开。以我一贯猜剧情的表现大概有个80% 的准确度

我只是猜出来李飞、李维民、赵嘉良是好人,而且赵嘉良就是李飞那个失踪的亲爹(逻辑是这样的,李飞是男主角,所以肯定是好人;赵嘉良跟李维民的密切关系,决定他俩一荣俱荣、一损俱损,李维民无条件站李飞,所以他是好人,赵嘉良当然也是好人;赵嘉良对李飞的非比寻常的关心和李飞生父失踪两下一对,说明赵嘉良就是李飞的生父)这俩爹最后至少得牺牲一个

坏蛋方面……撬开一条缝的就是利用林宗辉跟林耀东和林耀华的矛盾。林胜武和蔡小玲估计都活不成了。辉叔的儿子们里,二宝残了三宝死了,肯定上面还有个大宝没出场。估计辉叔得儿子死光彻底绝后才会被撬动吧……(反正三房绝后了,不如鱼死网破让大房和二房通通判死刑,谁也别留后了)撬动辉叔离不开蔡军的作用,要不前面交待他是塔寨的女婿干啥。

内奸方面,蔡军不是内奸,因为不够级;蔡永强也不像,这类侦推剧的套路,一上来就跳的不是内奸(这草包倒是一堵挡风的墙),顶多是小鱼小虾。陈光荣有问题(因为李维民要活捉包星,陈光荣要不惜一切代价除掉包星,李维民是正派,因此推测陈光荣可能是反派)。马云波有问题(因为提到他老婆给他挡枪,并且有老婆痛得难耐的镜头——这说明他老婆可能为了镇痛吸了毒,这样一来马云波就值得怀疑了)。东山的那个市长陈文泽也有问题(因为他不想让李维民他们扫毒扫塔寨,而塔寨是制毒基地这个已经确定了,所以他是包庇塔寨,所以他有问题)

但是我猜不出来一开始设局暗算宋杨栽赃李飞的内奸到底是谁……

其他人,不知道。有点好奇那个林老师的后续

男主感情线,李维民派马雯来保护李飞……这就是要擦枪走火出爱情的节奏呀【姨母笑】然鹅我觉得还是李飞宋杨陈珂这个三角比较耐看,果然两男一女就是C32(组合数)哈哈哈哈

估计李飞跟哪个女生都不会修成正果的。陈珂是朋友妻不可欺,马雯……李飞大概也怕将来被家暴吧(当然也可以说是因为宋杨已经死了……然而我现在想脱腐了)


评论(7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