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云舒

待填坑及脑洞列表(12月新)

琅琊榜系列:

剧本

1 《假如靖王在回京路上直接劫走了卫峥》(多幕戏,语c)

(终于把情感高潮抬上去了长出一口气……然而并没有什么用,因为还要补一段啊,要不我们就忒没良心了……皇兄我对不起你嘤嘤嘤……)

2 一个语c脑洞,共两幕戏,第二幕未完(净是半截活……谁让我最近忙,是真忙)

 

中长篇

5 《庆余生》女博士穿越成皇长兄(如果可以在年底完成第一章的话) 

8 《渔歌子》列靖、蔺靖,皆友情向(我这人就不怎么会写CP向【摊手】)

9《无家别》现当代AU,友情向正剧风

短篇

2 《睡美人》(暂定题)葬礼梗 @冬虫草   皇兄的锅我不背我不背(皇兄我不想写了嘤嘤嘤……)

3 《藕花深处》小甜文@倩秀婵娟 

4 《清明》(《两昆仑》番外 蔡荃视角)已成型脑洞,相对治愈(好想剪个主沈蔡副其他的视频嘤嘤嘤……)

10 《大梁鬼故事之掖庭井》仿聊斋文言

 

分析文

6 《琅琊榜》中的后宫风云

7 《青春的挽歌》

 

 

神狄系列:

1 《大漠孤军》(虺吧吧刊,啊,快到deadine,要抓紧啦)

2 《往事如烟》长评(答应轩辕云逸的)

3 《故剑》(忠晖,颜色三十题之霜色)

4 《也谈谈第二部第七集》 仍有如燕部分未完结

5 《焦土》(《折竹》番外,战争戏  颜色三十题之赭色)

6 《九连环》长评  按金陵十二钗曲子们展开,目前只有沈珺篇(《终身误》)

7 《并肩》(题目暂定,主王孝杰、李元芳,友情向  亮剑paro)

 

还有仍在筹划大纲中的忠苏拉郎哼哼哼哼~~~多谢我的基友兼军师@倩秀婵娟

 

以及一个小小的广告:琅琊榜(同人)正剧集中营122970497(群名这个……你没看错,字面意义)欢迎喜欢走正剧路线偏重剧情的朋友们~
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