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云舒

先小推几个正剧风的文吧

第一期先推五篇吧~这次优先推新秀作者或者平时热度不高的作品,至于各路神作们期待各位读者的附词推荐~

主推作品注重剧情,偏重正剧风,有些泛cp,cp洁癖者请慎之

无逻辑排序,想起来一个堆一个

以及毫无文采

《余香》 @和守月 

“如果小殊被夏江指认时逃不掉,之后复(lian)仇(ai)之路又将如何。景琰表示:小哭包也可以撑起一片天~~”

一直想不出好词概括这个故事,只好引用作者本人的话。情节时而跌宕起伏,时而娓娓道来,张弛相间,很有看点。

目测高潮段落即将到来,欲览从速(我不剧透我不剧透我不剧透)

《北境烽火》 @交辉主人 

主要写梅长苏出征北境的战场故事,文风大气,是lofter里难得的不强调cp而专心致志走铁马金戈路线的文章。

《难心记》 @眠人nicole 

如果一切都事出有因,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不得已……

文风不疾不徐,娓娓道来,对每个人物都多了一层基于人性的理解。

《征途望断》 @悦心xy 

主写长苏出征北境之后景琰的追思:从长相思兮长相忆,到便纵有千种风情,更与何人说。

《千江共月》 @殿下的双弦弓 

“亲情友情儿女情,情情刻骨;家事国事天下事,事事铭心”

属于lofter里难得的直、系文(注意断句,腐向者慎)主要围绕景琰展开,无情未必真豪杰,怜子如何不丈夫。文中写人方面不错,每个人物都很鲜活真实。


以及云舒很难过地宣布《庆余生》要四月才能恢复更新了……脑洞得给大论文留着_(:з」∠)_啊不过日后的更新会适当加长篇幅,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一个月才挤出一篇高考作文了_(:з」∠)_


最后夹带私货来一个群宣:

正剧作者读者交流群122970497,欢迎大家来讨论来交流一起脑洞大碰撞~也许碰着碰着茅塞顿开文思泉涌一泻千里(不是)或者尽情扯淡放飞自我嬉笑怒骂皆成文章(hhh)~

评论(7)

热度(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